晴時多雲

NBA》新鐵三角「豪」厲害 湖人本季首勝開張

2014/11/10 12:55
布萊恩(圖左)和林書豪(圖右)都攻下21分,帶領湖人奪下首勝(歐新社)布萊恩(圖左)和林書豪(圖右)都攻下21分,帶領湖人奪下首勝(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開季苦吞5連敗,休息4天後今天在主場迎戰來犯的夏洛特黃蜂。黃蜂雖然半場結束取得領先,但進入下半場風雲變色,湖人新「鐵三角」布惹(Carlos Boozer)、林書豪、布萊恩(Kobe Bryant)合力出擊,完完全全將球隊氣勢打了上來,湖人終場以107比92擊敗黃蜂,本季首勝開胡。

此役湖人開節還未進入狀況,防守鬆散再加上外線手感冰冷,一路黃蜂被壓著打,林書豪雖然帶領球隊在首節末段打出一波小高潮,但第一節還是以18比25落後。

進入第二節,湖人加強防守使黃蜂命中率下降,湖人將比數追進至2分差距,但威廉斯(Marvin Williams)連續砍進2記三分彈,再度拉開比數,湖人,三分外線也未開張,老大哥布萊恩適時挺身而出,連拿8分,但半場結束球隊仍以42比51落後。

開季表現低迷的布惹在第三節大分神威,連下8分將比數超前,完完全全振奮湖人士氣,林書豪和布萊恩再各砍進一顆三分彈,湖人該節就砍進4記三分彈,林書豪單節也轟下12分,並包2顆三分球,湖人該節灌進34分,第三節結束以76比64取得領先。黃蜂末節反撲無力,湖人終場就以107比92獲勝,在主場收下首勝。

湖人一哥布萊恩攻下21分,外帶6籃板4助攻,林書豪12投8中,繳出21分另有7助攻、3籃板,布惹則有16分5籃板;黃蜂方面,傑佛森(Al Jefferson)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8籃板,次高為華克(Kemba Walker)的17分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