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21分助湖人開胡 球評巴克利能吃飯了

2014/11/10 12:57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新球季開打苦吞5連敗、創下球隊搬到洛杉磯後最差開季成績的湖人,經過4天休息,今天主場迎戰黃蜂,以107:92奪下開季首勝,球評巴克利也能吃飯了。

湖人上半場還是打得有點掙扎,三分球甚至8投0中,但下半場脫胎換骨,靠著一波16:1攻勢首度取得本場領先,單節得分34:13壓過對手,帶著12分領先進入第4節。

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本戰21分、7助攻,他在第3節開打第1分鐘就投進球隊本場第1記三分球,帶動隊友反撲氣勢;紫金一哥布萊恩也是21分,前幾場略為低迷的布惹,貢獻16分、5籃板。

先前退役球員、球評巴克利看到湖人連敗,忍不住放話直到紫金大軍贏球前不進食,雖然應該只是玩笑話,也算是另類激勵。

湖人5連敗期間平均失分116.8,今天讓黃蜂得分無法破百,是球隊本季目前單場失分最低的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