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APPYです!陽岱鋼開記者會答謝球迷

2014/11/10 16:41
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下午舉行返台記者會,除了分享今年豐碩成績,也向支持他的球迷說聲感謝。(記者朱沛雄攝)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下午舉行返台記者會,除了分享今年豐碩成績,也向支持他的球迷說聲感謝。(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HAPPYです!」被問到回到台灣的心情,「台灣鬥士」陽岱鋼用招牌口頭禪來回答,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回到台灣,也希望未來每一年都能有更好的表現。

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下午舉行返台記者會,除了分享今年豐碩成績,也向支持他的球迷說聲感謝。同時在記者會上捐出25轟75萬新臺幣「岱我飛翔  敢夢計畫」的公益捐款。(記者朱沛雄攝)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下午舉行返台記者會,除了分享今年豐碩成績,也向支持他的球迷說聲感謝。同時在記者會上捐出25轟75萬新臺幣「岱我飛翔 敢夢計畫」的公益捐款。(記者朱沛雄攝)

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下午舉行返台記者會,除了分享今年豐碩成績,也向支持他的球迷說聲感謝。同時在記者會上捐出25轟75萬新臺幣「岱我飛翔  敢夢計畫」的公益捐款,回饋台灣社會。(記者朱沛雄攝)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下午舉行返台記者會,除了分享今年豐碩成績,也向支持他的球迷說聲感謝。同時在記者會上捐出25轟75萬新臺幣「岱我飛翔 敢夢計畫」的公益捐款,回饋台灣社會。(記者朱沛雄攝)

昨天才從日本搭機返台,陽岱鋼今天下午在日式飯店召開「感謝の気持ち」記者,表達他這一年對於球迷、教練團和防護員,都是充滿感謝的心情。

尤其他今年達成外野手金手套獎3連霸,更是突破昔日「東方特快車」郭泰源的紀錄。陽岱鋼則認為這要多虧教練團和防護員,讓他能夠上場比賽,也讓他心懷感謝。

陽岱鋼此行回台的另一重要目的,就是回饋台灣基層,他在季前發起「岱我飛翔,敢夢計畫」,每轟一發全壘打就捐出3萬,今天他也將本季25轟共75萬元善款,捐給忠義基金會、台灣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希伯崙全人關懷協會和台東泰源國小少棒隊。

「希望透過自己從事公益活動,讓社會大眾注意到全台灣需要幫助的小朋友。」陽岱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