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薩克舉重世錦賽 許淑淨奪1金2銀

2014/11/10 21:02
許淑淨(左)今晚在哈薩克舉重世錦賽奪下1金2銀。(圖擷取自網路)許淑淨(左)今晚在哈薩克舉重世錦賽奪下1金2銀。(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台灣女子53公斤級舉重好手許淑淨今晚在哈薩克的世界錦標賽,以抓舉99公斤、挺舉119公斤、總和218公斤奪下1金2銀,其總和奪銀可獲國光獎金150萬元,讓這名「女舉人」自仁川亞運以來共領走550萬元獎金。

甫在亞運奪下台灣舉重首面金牌,並以總和233公斤打破世界紀錄,許淑淨賽事結束後隨即備戰世錦賽,今晚再次面對哈薩克宿敵趙常玲,她先在抓舉項目領先1公斤稱霸,不過趙常玲挺舉以134公斤刷新世界紀錄,總和232公斤搶走后冠。

中華民國舉重協會秘書長張安義表示,趙常玲先前吞敗自然想求表現,淑淨表現已達到水準,由於巴西里約奧運資格得計算今、明年世錦賽成績,總積分前7名,即可拿到滿員的4個名額參賽,本次並沒有給選手壓力,以盡力但不受傷為原則,明年世錦賽再一舉搶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