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明拚灰熊 豪小子:希望隊友戰力平均發揮

2014/11/11 15:43
湖人隊昨終於拿到開季首勝,圖為布萊恩單手上籃 。(USA Today Sports)湖人隊昨終於拿到開季首勝,圖為布萊恩單手上籃 。(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昨天終於拿到開季首勝的湖人,今天沒賽程,全隊輕鬆練習,希望能延續好狀態、繼續打出好球。

今天休息一天後,湖人接下來連兩天客場出賽,明天上午9點對灰熊、後天上午9點拚鵜鶘,昨練球後林書豪表示,自己比賽時積極的態度不變,總想努力幫助球隊獲勝,他認為大家的表現該穩定下來,持續努力才是,可能今天是自己爆發,明天換希爾或其他人跳出來,隨時做出調整,盡量保持團隊戰力平衡發揮。

總教練史考特指出,隊上很多年輕新球員過去都是看著布萊恩創造屬於他的傳奇,如今有機會與他同隊,當把球給他後,有時只是在一旁看Kobe會怎麼做,經過6、7場比賽後,大家漸漸了解該盡力從旁協助布萊恩(Kobe Bry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