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泰源加盟統一獅 建議蘇領隊簽建仔

2014/11/11 16:59
郭泰源(左)11日正式加盟入團,並由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右)為他穿上「88」號球衣。(記者羅沛德攝)
郭泰源(左)11日正式加盟入團,並由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右)為他穿上「88」號球衣。(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東方特快車」郭泰源今天披上統一獅88號球衣,正式成為獅隊首席兼投手教練,在會中他的「郭式幽默」依舊,除了恭喜王建民和勇士簽約,還笑說,「建議蘇領隊也把王建民簽下來!」

郭泰源(中)11日正式加盟入團,並由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左)為他穿上「88」號球衣,郭總表示,回到台灣,加入獅隊,「目標永遠是台灣第一」。右為總教練陳連宏。(記者羅沛德攝)郭泰源(中)11日正式加盟入團,並由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左)為他穿上「88」號球衣,郭總表示,回到台灣,加入獅隊,「目標永遠是台灣第一」。右為總教練陳連宏。(記者羅沛德攝)

今天台灣棒壇出現兩件喜事,先是建仔確定加盟亞特蘭大勇士隊,明年要挑戰陣中第5號先發;另一樁則是剛幫助軟銀奪下「日本一」總冠軍的郭泰源,確定返台加入獅隊教練團,今天在台北舉行加盟記者會。

郭泰源表示對於獅隊的積極延攬很感動,希望明年也能幫助獅隊拿下「台灣一」。另外對於建仔明年仍決定留美,郭泰源則表示並不清楚他和勇士簽約,只說恭喜他,但後來又笑著建議獅隊領隊蘇泰安,也可以把建仔簽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