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除情變謠言 莎娃與男友倫敦十指緊扣

2014/11/11 20:47
莎拉波娃(右)與男友季米特洛夫(左)被媒體拍到兩人十指緊扣出現在倫敦街頭。(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莎拉波娃(右)與男友季米特洛夫(左)被媒體拍到兩人十指緊扣出現在倫敦街頭。(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甜心」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與同樣也是網球員的男友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兩人的戀情可說是撲朔迷離又一波三折,先前才傳出疑似有第三者,「加拿大甜心」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的介入,導致兩人分手,前天卻被媒體拍到兩人十指緊扣在倫敦街頭漫步,似乎是在公告周知:兩人沒有情變!

莎娃和季米特洛夫的戀情始於2013年5月的馬德里賽期,一年來兩人走得平穩,但卻在今年美網期間,傳出因WTA新秀布莎兒的介入而分手,甚至有媒體爆料,莎娃和季米特洛夫在美網後都取消了對對方的推特追蹤。

就在大家以為兩人已分手時,前天卻被媒體拍到他們現身在英國的多佛街市場,雖然季米特洛夫拒絕以替補身份出戰ATP的年終總決賽,但他還是出現在倫敦;莎娃則是為了出席運動品牌公司在倫敦舉辦的活動,情人在倫敦「展示」戀情,也破解了先前分手的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