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艾靈頓父親遭槍殺 球隊批准無限期休假

2014/11/12 10:06
湖人艾靈頓的父親上週日在費城遭到槍殺,球隊獲此消息後,已同意讓艾靈頓「無限期休假」,讓他回去處理父親後事。(照片擷自洛杉磯時報)湖人艾靈頓的父親上週日在費城遭到槍殺,球隊獲此消息後,已同意讓艾靈頓「無限期休假」,讓他回去處理父親後事。(照片擷自洛杉磯時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日早上9點,在客場出戰孟菲斯灰熊,但在比賽前卻傳出壞消息,隊上得分後衛艾靈頓(Wayne Ellington)的父親上週日在費城遭到槍殺,球隊獲此消息後,已同意讓艾靈頓「無限期休假」,讓他回去處理父親後事。

根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今日上午當地媒體指出,艾靈頓之所以告假,是因為其57歲的父親老艾靈頓(Wayne Ellington Sr.)在費城遭到槍殺,陳屍在車上,艾靈頓得知消息後,已向球隊請假,準備回去處理後事。

艾靈頓在聲明中表示,「我和家人都對父親遭到槍殺的消息感到十分震驚,也感謝每一個人的支持與鼓勵,但在此同時,也請大家尊重我的家庭隱私」。湖人隊總經理庫普恰((Mitch Kupchak)也說,「我們對這件事感到非常遺憾,湖人的心將和艾靈頓同在」。

現年27歲的艾靈頓是2009年的首輪新秀,上年度效力達拉斯小牛的他,今年9月簽約湖人,平均得分7.8分和3.4個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