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愛台教頭」休瓦特奪美聯年度最佳教練

2014/11/12 14:43
巴爾的摩金鶯「愛台教頭」休瓦特當選美聯最佳教頭。(法新社)巴爾的摩金鶯「愛台教頭」休瓦特當選美聯最佳教頭。(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12日)公布年度最佳教練獎項,巴爾的摩金鶯「愛台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當選美聯最佳教頭;國聯方面則是由華盛頓國民菜鳥教練威廉斯(Matt Williams)所獲得,巧合的是兩人曾為師徒關係。

國聯方面則是由華盛頓國民菜鳥教練威廉斯所獲得,巧合的是兩人曾為師徒關係。(法新社)國聯方面則是由華盛頓國民菜鳥教練威廉斯所獲得,巧合的是兩人曾為師徒關係。(法新社)

休瓦特執教金鶯隊5年,本季開賽前完全不被專家看好,還被預測可能連季後賽都打不進去,在球隊主力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威特斯(Matt Wieters)的缺陣下,再加上戴維斯(Chris Davis)陷入低潮的情況下,仍能運籌帷幄,帶領球隊打出96勝66敗的佳績並拿下美聯東區王座,這也是自1997年以來的第1個分區冠軍。

威廉斯過去曾是休瓦特的子弟兵,他第一年接下國民隊兵符,就帶領球隊打出96勝66敗,拿下國聯東區第一,他成為隊史上第2位獲得該殊榮的教練,第一個就是前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也是第4位拿下該獎項的菜鳥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