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曹佑寧發威 安打得分盜壘都居第一

2014/11/12 15:45
首棒曹佑寧表現搶眼,光預賽他就敲出了13支安打,目前暫居安打王及得分王,4次盜壘數也讓他與2名外國球員並列盜壘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首棒曹佑寧表現搶眼,光預賽他就敲出了13支安打,目前暫居安打王及得分王,4次盜壘數也讓他與2名外國球員並列盜壘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屆21U世界盃棒球賽分組預賽昨天結束,台灣隊以預賽5戰全勝戰績登上A組第1。台灣小將們在預賽展現不錯的攻擊能力,當中又以首棒曹佑寧表現最為搶眼,光預賽他就敲出了13支安打,目前暫居安打王及得分王,4次盜壘數也讓他與2名外國球員並列盜壘王。

演出電影《KANO》後爆紅的曹佑寧,不僅演藝事業亮眼讓他高人氣,也順利入選21U世界盃國手,預賽的表現更讓是搶眼,曹佑寧打擊率高達5成42,為台灣隊最高,在打擊率個人榜上排名第4。盜壘方面,曹佑寧以4次盜壘數,與南韓姜正淏及紐西蘭Brown Max並列第一。

分組預賽昨日結束後,台灣隊以預賽5戰全勝戰績登上A組第1,今天休兵1天,明天起在複賽將與B組前3名交手,依序會對上澳洲、尼加拉瓜、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