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時刻聽錯指示 豪小子被Kobe痛罵

2014/11/12 17:05
轉播畫面中可以看到Kobe不爽向林書豪狂念的畫面,責怪他傳球錯誤。(照片擷自YouTube)轉播畫面中可以看到Kobe不爽向林書豪狂念的畫面,責怪他傳球錯誤。(照片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剛中止5連敗的湖人隊,今日出戰灰熊尋求二連勝,關鍵最後一節倒數前,湖人只落後3分卻沒能把握,斷送贏球機會,最後以102比107輸給灰熊隊。不過比賽結束後,傳出關鍵最後一球是因為林書豪失誤傳球,導致喪失追平契機,老大Kobe甚至對豪小子大罵。

控球的林書豪和隊友希爾(Jordan Hill)擋拆後,卻將球回傳給今日命中率欠佳的希爾。(照片擷自YouTube)控球的林書豪和隊友希爾(Jordan Hill)擋拆後,卻將球回傳給今日命中率欠佳的希爾。(照片擷自YouTube)

此役終場前30秒,湖人隊僅落後3分,控球的林書豪和隊友希爾(Jordan Hill)擋拆後,卻將球回傳給今日命中率欠佳的希爾,一旁的老大Kobe只能目睹希爾葬送最後一次反擊機會,進攻籃板也未能搶下,回防時科比還攤開雙手向林書豪抱怨,結果灰熊又再下2分。

終場前5秒湖人隊請求暫停,轉播畫面中可以看到Kobe不爽向林書豪狂念的畫面,責怪他傳球錯誤,終場湖人就以102比107,5分之差吞敗。

賽後湖人隨隊記者楚戴爾(Mike Trudell)在他的個人臉書上表示,林書豪聽錯了教練指示,才會把球分給希爾。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