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捍衛我們的主場! 球員盼球迷多多進場

2014/11/12 18:46
台灣隊球員在場上拼命表現,希望球迷可以多多進場支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台灣隊球員在場上拼命表現,希望球迷可以多多進場支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一屆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在台灣舉行,主辦單位打出了「捍衛我們的主場」口號,但除了台韓大戰湧入球迷較多外,台灣隊對上其他對手,進場球迷相對少了很多,球員們希望球迷可以多多進場為他們加油。

台灣隊在預賽以全勝之姿挺進複賽,台灣健兒的表現也非常優異,不過在預賽中,只有在對上韓國時,湧入近萬名球迷進場加油,對上其他隊伍場面就顯得冷清許多。

台灣隊第4棒王柏融表示,雖然台韓大戰有很多球迷進場加油,不過希望對上其他對手時,也能有更多球迷進場,他指出,今年到韓國參加亞運時,看到韓國隊滿場的球迷非常羨慕,郭俊麟也表示,亞運氣氛一直讓他印象深刻,整個球場都因為全場球迷的歡呼在震動,很想在自己主場享受這種震撼力。

台灣隊複賽首戰於明天晚間6點30分,在洲際球場舉行,對手為澳洲隊,台灣隊派出宋家豪擔任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