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李學林不在隊職員名單 本季確定無法亮相

2014/11/12 20:00
下午召開領隊會議確認隊職員名單,李學林不在名單內,確定無法在新一季的SBL上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下午召開領隊會議確認隊職員名單,李學林不在名單內,確定無法在新一季的SBL上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2季超級籃球聯賽(SBL)將在本月22日開打,今天(12日)召開領隊會議,各隊也已經確認隊職員名單,眾所矚目的李學林不在名單內,因此他確定無法在新一季的SBL中亮相。

李學林沒有獲得北京隊續約後,回到台灣與裕隆隊一起練球,但是雙方沒有談妥合約,在今天下午召開的領隊會議中,李學林沒有被登入在隊職員名單中,確定無法在本季SBL上場。

本季SBL例行賽維持五循環模式,比賽將在台中、彰化、新竹、新莊等地進行,從明年元旦起,會增加星期四的賽程,每週最多會舉行10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