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6強賽備戰 宋家豪對澳扛先發

2014/11/12 19:49
宋家豪將在13日6強戰中,先發對決澳洲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宋家豪將在13日6強戰中,先發對決澳洲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U世界盃預賽部分進入尾聲,台灣隊以5戰全勝的姿態進入6強戰,而從13日開始的6強戰中,台灣將率先面對由大量小聯盟球員組成的澳洲隊,台灣將派出預賽首役拿下勝投的宋家豪擔任先發,對此宋家豪表示,會將這場比賽當作旅外的跳板,並為台灣搶下重要首勝。

台灣隊預賽首役面對墨西哥,宋家豪先發主投5局無失分,完美壓制墨西哥打線,並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首場勝投,經過5天充分休息後,宋家豪將在13日面對由多位小聯盟球員組成的澳洲隊,宋家豪指出,「澳洲隊都是小聯盟的球員,很期待能與他們對決,藉此看看自己有沒有能力戰勝他們,當作旅外的跳板,也想為台灣隊搶下重要第一勝。」

此次澳洲隊共有17位小聯盟球員參加,打擊實力不可小覷,但宋家豪在經過牛棚練投後表示,「投球狀況良好,投出的球很有尾勁,變化球也很到位,對自己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