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新人陳韻文熱身賽飆速145公里 先發5.2局只失1分

2014/11/12 19:50
獅隊超級新人陳韻文今對台南市成棒隊熱身賽首次先發,5.2局失1分,最快球速145公里。(獅隊提供)獅隊超級新人陳韻文今對台南市成棒隊熱身賽首次先發,5.2局失1分,最快球速145公里。(獅隊提供)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秋訓與台南市成棒進行熱身賽,備受期待的選秀新人陳韻文首次先發,5.2局只被敲2安失1分,還送出6次三振,最快球速145公里,也獲得教練團肯定。

獅隊新人邱浩鈞對台南市成棒隊熱身賽後援1局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148公里。(獅隊提供)獅隊新人邱浩鈞對台南市成棒隊熱身賽後援1局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148公里。(獅隊提供)

 陳韻文是今年獅隊選秀首輪挑進的青棒畢業新人,簽約金505萬是史上第二高,之前在獅隊紅白對抗賽先中繼,昨天首次先發就突破5局門檻。

 陳韻文表示,高中時多擔任後援投手,面對職棒更高競爭力的比賽,與教練團期待扛起先發,自己一直努力學習,也把體能列為秋訓重點,透過紅白賽學習長局數投球策略,變化球的尾勁和進壘點也要再加強。

 陳韻文也很期待獅隊網羅前旅日強投郭泰源,擔任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教練是超級偶像等級,想到有機會被他指導,比別人更幸運,很多事情都想請教教練,就像尋寶,很期待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陳韻文表現不俗,另一位新人邱浩鈞表現也不差,後援1局被敲1安,送出2K,最快球速達148Km,同樣獲得教練團肯定。

 獅隊在熱身賽狂敲14安,羅國龍還轟出陽春砲,以7:4擊敗台南市隊,兩隊14日下午1點要再進行一場熱身賽,獅隊將由小將江辰晏先發,也開放球迷免費進場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