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之左手! 柯蕭第三度榮頒賽揚獎

2014/11/13 09:24
柯蕭才26歲就已經抱走三座賽揚獎。(路透社)柯蕭才26歲就已經抱走三座賽揚獎。(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稍早公布象徵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揚獎,國家連盟一如外界預期,由洛杉磯道奇隊的柯蕭(Clayton Kershaw)第三度榮獲。至於廝殺激烈的美國聯盟,最後由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克魯伯(Corey Kluber)初次獲獎。

克魯伯生涯首度獲獎(法新社)克魯伯生涯首度獲獎(法新社)

被譽為當今最強投手的柯蕭,曾在2011、2013年雙雙抱走賽楊,本季他再造巔峰,投出21勝3敗、1.77防禦率的怪物成績,率領道奇隊連兩季拿下國聯西區的冠軍。

此外,柯蕭也在本季6月18日對洛磯隊的比賽中,以15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的投球內容,投出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本季在198.1局,就狂飆239次三振,如入無人之境。

儘管才26歲,柯蕭已經成為大聯盟第9位拿下至少3座賽揚獎的投手,其餘前輩則分別有「火箭人」克雷門茲(Roger Clemens)、「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瘋狗」麥克達斯(Greg Maddux)與「神之右手」馬丁尼茲( Pedro Martinez)等歷史巨投。

至於美國聯盟的部分,克魯伯在最終票選以17張第一輪選票,險勝拿下13張的水手隊「國王」費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本季,他投出18勝9敗、2.44防禦率與269次三振的成績,成為繼李伊(Cliff Lee)、沙巴西亞(CC Sabathia)等人之後,第三位獲得賽揚獎的印地安人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