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憶當年 PO濃密秀髮帥照

2014/11/13 10:17
有網友認出照片中間的人是前味全龍二壘手羅世幸。(圖取自張泰山臉書)有網友認出照片中間的人是前味全龍二壘手羅世幸。(圖取自張泰山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隊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因為髮量稀疏曾受到知名生髮水品牌青睞找他代言。他今天(13日)凌晨在臉書PO上懷舊照,並說:「我們也年輕過」,回憶起過往時光,也有網友在合照中發現,前味全龍二壘手羅世幸,當年毛髮濃密,如今已成童山濯濯,但仍有網友留言力挺,認為現在的泰山比較帥。

張泰山也曾與昔日隊友張家浩(圖中)跟曾華偉(圖左)一起出遊。(圖取自張泰山臉書)張泰山也曾與昔日隊友張家浩(圖中)跟曾華偉(圖左)一起出遊。(圖取自張泰山臉書)

38歲老將張泰山,自1996加入已解散的味全龍以來,已征戰19個球季,剛進職棒毛髮還很茂密的他,現今已是頂上無毛,索性剃成光頭,有知名生髮水廠商看上他的幽默和親和力,找他來代言,他以經典台詞「我用已經來不及了」搭配裁判「Strike out」宣告三振出局,用自嘲來傳達廣告訊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瘋狂轉貼,堪稱是今年度最成功創造話題的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