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葛瑞芬夜店打人 恐面臨6個月刑期

2014/11/13 21:08
快艇葛瑞芬(白衣)涉嫌在夜店打人,恐面臨6個月刑期。(法新社)快艇葛瑞芬(白衣)涉嫌在夜店打人,恐面臨6個月刑期。(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當家球星之一「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日前在夜店毆打一名男子,近日因為這起毆人事件遭到起訴,若是罪名成立,最重恐怕會面臨6個月的刑期和1000美元的罰款,恐對球員形象產生負面影響,快艇教頭瑞佛斯(Roc Rivers)表示自己百分之百相信葛瑞芬。

根據美國《ESPN》報導,葛瑞芬上個月在拉斯維加斯一間夜店,與一名39歲的男子舒曼(Daniel Schuman)發生衝突,根據舒曼的說法,當時手機閃光燈閃到葛瑞芬的眼睛,葛瑞芬就當場開打,而且快艇主控保羅(Chris Paul)與喬丹(DeAndre Jordan)也都在場。

葛瑞芬目前已經遭到起訴,若罪名成立將面臨6個月的刑期與1000美元的罰款,最嚴重的則是對球員以及球隊形象的影響,快艇球隊發言人柏頓(Seth Burton)指出,球隊已經在注意這件事,不過目前還沒有評論。總教練瑞佛斯則說:「我百分之百相信葛瑞芬,他是好孩子,我們會弄清楚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