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最後大獎公布 克蕭、楚奧特獲MVP

2014/11/14 08:51
克蕭成為近半世紀以來,首位在國聯拿下MVP的投手,上一位已必須追溯至1968年,當年由紅雀強投吉布森獲此殊榮。(路透)克蕭成為近半世紀以來,首位在國聯拿下MVP的投手,上一位已必須追溯至1968年,當年由紅雀強投吉布森獲此殊榮。(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最後一項大獎今天公布,道奇王牌左投克蕭繼昨天拿下國聯塞揚獎後,今天又確定成為國聯MVP得主,天使強棒楚奧特則成為美聯MVP。

23歲的天使強棒楚奧特,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年輕的MVP得主。(法新社)23歲的天使強棒楚奧特,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年輕的MVP得主。(法新社)

「能讓大家認為自己對球隊意義重大,真的是一大殊榮。」26歲的克蕭表示。他今年投出21勝3敗、防禦率1.77的傑出成績,不但在4年內3度獲塞揚獎,今天更登上國聯MVP寶座。

克蕭更成為近半世紀以來,首位在國聯拿下MVP的投手,上一位已必須追溯至1968年,當年由紅雀強投吉布森(Bob Gibson)獲此殊榮。

23歲的天使強棒楚奧特,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年輕的MVP得主,他直呼得獎是很特別的事,而且令人不敢置信。他今年打擊率2成87,且36發全壘打和111分打點都寫下生涯新高,而115得分更居大聯盟之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