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小子增加上場時間? 72%球迷說「YES」

2014/11/14 11:52
調查顯示,72%球迷認為湖人應該讓林書豪增加上場時間。(法新社)調查顯示,72%球迷認為湖人應該讓林書豪增加上場時間。(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本季戰績1勝7敗,引起許多美媒討論。《ESPN》今就找來3位球評,探討「湖人是否應在布萊恩(Kobe Bryant)下場後,增加林書豪的上場時間?」3位專家非但都認同此觀點,球迷民調更有超過72%投下「YES」。

湖人隊名作家何姆斯(Baxter Holmes)就說,目前湖人外線沒有太多進攻的選擇,所以當布萊恩坐板凳,樂見林書豪扛下更多的得分責任,更具侵略性,這無疑也能讓他更具信心。

至於另一位專家馬卡茲(Arash Markazi)也贊同,但認為林書豪應該更具侵略性,無論是布萊恩在不在場上,都要發揮他的優勢,他認為當布萊恩掌握球權時,林書豪好像就不那麼具侵略性,這是目前最需要改變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