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姝比美 小威放送巨乳 沃茲聚焦長腿

2014/11/14 19:55
小威自拍雙峰,讓球迷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片擷取自instagram)小威自拍雙峰,讓球迷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WTA最黏TT的閨蜜非小威與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莫屬,日前兩人來到游泳池,穿著泳裝和朋友嬉戲,並在instagram上傳了性感照片。小威放送自己的巧克力色巨乳,沃茲則是展現傲人長腿,兩人照片都讓球迷噴鼻血。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展現她的傲人長腿,強調原圖未修。(圖片擷取自instagram)「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展現她的傲人長腿,強調原圖未修。(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沃茲在照片上寫到:「Life is good!(生活真是太美好了!)」,還特别強調了這是在游泳池裡拍的照片,並且原汁原味!完全沒有動任何手腳跟修圖。看來沃茲對自己努力減肥後的成果相當有自信。

沃茲妮雅琪和小威感情深厚,當沃茲因失戀處在低潮時,小威總是在她身旁鼓勵,兩人形影不離,前球后沃茲上週末挑戰馬拉松,現任球后小威就在終點線等候她,之後兩人還相約溜冰,更一起去麥迪遜廣場花園看紐約尼克隊的NBA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