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川崎宗則場邊問候球迷 順便幫「建仔」加油

2014/11/14 18:27
川崎宗則的幽默感常讓大家摸不著頭緒。(法新社)川崎宗則的幽默感常讓大家摸不著頭緒。(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向來以無厘頭搞笑聞名的日本棒球好手川崎宗則,今天(14日)到東京巨蛋觀戰美日職棒對抗賽,並在場邊搞笑向球迷問候,甚至還用中文大喊「加油、加油、建民王!」

美日職棒對抗賽今天展開第2戰,由「岩熊」岩隈久志對決日職歐力士隊的金子千尋,這是岩熊3年來首次在日本國人面前投球,只可惜川崎宗則沒能入選美職代表隊,只能當啦啦隊,不過他在場邊仍吸引大批球迷目光。

王建民2013年曾加盟多倫多藍鳥隊,短暫和川崎宗則當過隊友,沒想到過了1年多,川崎突然又想念起「建仔」,竟搞笑舉起手高喊,要王建民加加油。

川崎宗則今年打擊率僅2成58、62支安打、17分打點,目前是自由球員,也不確定是否和藍鳥隊續約,不過他希望自己能夠留在美國奮戰。

兩人都為大聯盟之路持續努力,不過相較川崎,建仔在球季後已和勇士隊完成小聯盟合約。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