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ames狂砍41分 騎士驚險擊敗塞爾提克

2014/11/15 12:08
騎士隊LeBron James(圖左)今天拿下41分,帶領騎士逆轉塞爾提克,贏得勝利。(法新社)騎士隊LeBron James(圖左)今天拿下41分,帶領騎士逆轉塞爾提克,贏得勝利。(法新社)

﹝本報訊﹞克里夫蘭騎士隊今早在客場以122比121驚險擊敗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騎士隊當家球星「大帝」詹姆士(LeBron James)更拿下41分、4籃板、7助攻。

騎士隊在第三節最多落後到16分,而進入決勝第四節,由騎士三劍客之一的厄文(Kyrie Irving)扮演進攻的角色,連續兩顆三分球加上罰球連拿九分,全場也拿下27分,比賽後段靠著詹姆士的個人單打秀將比分超前,終場就讓騎士拿下最近的三連勝。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靠著後衛朗多(Rajon Rondo)穿針引線,全場傳出16助攻,但在執行最後一擊時失敗,錯失贏球機會,塞爾提克隊也吞下最近的二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