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刺傷湖人 林書豪攻下15分

2014/11/15 14:01
林書豪(Jeremy Lin)(圖中)切入上籃,甩開馬刺隊防守球員。(圖自法新社)林書豪(Jeremy Lin)(圖中)切入上籃,甩開馬刺隊防守球員。(圖自法新社)

﹝本報訊﹞在今早洛杉磯湖人隊在主場對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馬刺隊展現團隊籃球,靠著不斷地傳導製造投籃機會,反觀湖人隊整體命中率不佳加上防守不力,終場馬刺隊以93:80擊敗湖人隊。

鄧肯(Tim Duncan)在這場比賽拿下13分,成為歷史上第十九位生涯得分也突破了2萬5000分的球員。(圖自法新社)鄧肯(Tim Duncan)在這場比賽拿下13分,成為歷史上第十九位生涯得分也突破了2萬5000分的球員。(圖自法新社)

湖人隊先發控球林書豪(Jeremy Lin)全場拿下15分、4籃板、4助攻附帶1抄截,罰球4罰4中,在罰球表現上持續高命中率,但湖人隊「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手感低迷,持續打鐵,今天全場投14中1,三分線五次出手皆空,僅拿下9分、六助攻,希爾(Jordan Hill)則有10分、11籃板雙十演出,布瑟(Carlos Boozer)19分、8籃板。

馬刺隊全隊五人得分上雙,「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拿下11分以及9助攻,接近雙十的成績,加上馬刺隊前鋒鄧肯(Tim Duncan)在這場比賽拿下13分、11籃板後,成為歷史上第十九位生涯得分也突破了2萬5000分的球員,也帶領馬刺喜迎最近的三連勝。

而湖人隊在這場比賽後,開季成績僅1勝8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