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臉書報喜 二兒子報到

2014/11/15 14:44
陳偉殷抱著大兒子Karsten,和妻子蔡意雯留下幸福合照。(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陳偉殷抱著大兒子Karsten,和妻子蔡意雯留下幸福合照。(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天(15日)在臉書報喜,表示二兒子順利報到,也向妻子蔡意雯說聲辛苦了。

殷仔的大兒子Karsten在前年11月12日出生,而今天二兒子也順利報到,他在臉書上寫著:「今天我家老二順利誕生了。老婆您辛苦了!」

今年是殷仔風光的一年,不但投出個人生涯新高的16勝,也成為首位在美聯冠軍戰登板的台灣投手。此外在上月底,金鶯就已確定執行殷仔明年的合約選擇權,明年年薪為475萬美元(約台幣1.46億元)。

殷仔已預訂12月初返台,也將召開記者會和球迷分享本季甘苦,而如今他又多添一名寶貝,相信也有更多「爸爸經」可以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