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月造訪紐約 威廉與凱特將現場觀戰NBA

2014/11/15 20:26
英國威廉王子(左)和凱特王妃(右)將於12月現場觀戰NBA賽事。(路透)英國威廉王子(左)和凱特王妃(右)將於12月現場觀戰NBA賽事。(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將於12月現場觀戰NBA,屆時兩位王室成員會在場邊欣賞克里夫蘭騎士隊對上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比賽。

這場眾星雲集的NBA賽事定於12月8日(美國時間),騎士客場挑戰籃網的比賽,到時「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將不再是大家唯一可以討論的話題。這也是威廉王子夫婦首次一起造訪紐約,到時他們也會一起參加911的紀念活動。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之所以出席觀賞NBA球賽,是因為一項由英國皇室基金會、美國野生動物保護組織和NBA三方共同合作的計劃,這也是夫妻倆繼2011年到加州後,第2次正式訪問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