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啦!Kobe 14投中1 生涯最糟紀錄

2014/11/15 19:42
布萊恩今天手感低迷,全場14投僅1中,拿下9分、6助攻,創下生涯最低記錄。(法新社)布萊恩今天手感低迷,全場14投僅1中,拿下9分、6助攻,創下生涯最低記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今迎戰馬刺,林書豪雖全場攻下15分,但「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因手感低迷,全場14投僅1中,創下生涯最差紀錄,賽後布萊恩表示很忌妒馬刺陣容,並感嘆自己的年紀,湖人目前以1勝8敗,繼續在西區墊底。

林書豪全場拿下15分、4籃板、4助攻附帶1抄截,罰球4罰4中,在罰球表現上持續高命中率。(法新社)林書豪全場拿下15分、4籃板、4助攻附帶1抄截,罰球4罰4中,在罰球表現上持續高命中率。(法新社)

本季打來跌跌撞撞的湖人,今在主場迎戰衛冕軍馬刺,力拼第2勝,可惜最終仍以80比93敗給馬刺,林書豪全場拿下15分、4籃板、4助攻附帶1抄截,但湖人一哥布萊恩,卻因身體不適,全場14投1中,僅拿下9分、6助攻,生涯19年來最糟糕的一場,讓不少球迷擔心「小飛俠」怎麼了?

賽後布萊恩坦言自己身體不適,而他對馬刺的陣容很忌妒:「他們太穩定了,而不是像我們的現狀,上下起伏浮浮沉沉。」並坦言:「今晚讓我深切體會到自己所面臨的挑戰,以36歲之齡進入第19年,而身軀卻力不從心,以前都能迎刃而解的。」

反觀馬刺的「石佛」鄧肯(Tim Duncan),在今比賽後達成生涯另一里程碑,成為史上第19位生涯總得分超過25000分的球員。日前喜迎首勝的湖人苦吞3連敗,加上開季5連敗,現階段1勝8敗的戰績慘不忍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