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首場熱身賽 裕隆暢飲台啤搶頭采

2014/11/15 20:01
呂政儒替裕隆攻下15分,率隊熱身賽擊敗台啤。(記者林宗偉攝)呂政儒替裕隆攻下15分,率隊熱身賽擊敗台啤。(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彰化報導〕上個球季隊史首度無緣季後賽,SBL老牌勁旅裕隆本季想打出新氣象,今晚首場熱身賽面對有台灣飛人劉錚、上季最佳洋將歐布萊恩在陣的台啤隊,雙槍呂政儒、周士淵聯手拿下27分,率隊以76:63獲勝,為新球季搶得好彩頭。

台啤洋將歐布萊恩對裕隆拿下20分。(記者林宗偉攝)台啤洋將歐布萊恩對裕隆拿下20分。(記者林宗偉攝)

台啤新秀控衛蔣淯安則攻下10分,獲得裕隆教練林正明誇獎:「不像第一年打SBL的球員。」(記者林宗偉攝)台啤新秀控衛蔣淯安則攻下10分,獲得裕隆教練林正明誇獎:「不像第一年打SBL的球員。」(記者林宗偉攝)

裕隆上半場與台啤展開拉鋸戰,第三節結束,仍僅以57:53領先4分,不過台啤決戰時刻進攻熄火,讓裕隆得以打出一波14:0攻勢,保住勝果,其中呂政儒上場約18分鐘攻下15分,周士淵則取得12分。

台啤洋將歐布萊恩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陣中球星劉錚取得9分,新秀控衛蔣淯安則攻下10分,獲得裕隆教練林正明誇獎:「不像第一年打SBL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