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新洋將泰勒變靈巧 台銀贏富邦開胡

2014/11/15 21:47
台銀新洋將泰勒(前)瘦身有成,熱身賽硬是比下富邦新洋將陶恩。(記者林宗偉攝)台銀新洋將泰勒(前)瘦身有成,熱身賽硬是比下富邦新洋將陶恩。(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彰化報導〕本季台銀人事大改組,找來前國手洪濬正擔綱鐵血教頭,今晚面對上季戰績排名第二的富邦勇士(台灣大)展現敢鬥球風,加上新洋將泰勒瘦身有成,繳出22分、14籃板、7阻攻,硬是比下號稱能「打爆戴維斯」的陶恩,幫助台銀在熱身賽首役就以75:59搶下開門紅。

富邦勇士的球衣神似NBA籃網隊的戰袍。(記者林宗偉攝)富邦勇士的球衣神似NBA籃網隊的戰袍。(記者林宗偉攝)

「這群小孩輸太多次了,贏球是好事,可以提升信心。」洪濬正表示,能贏富邦靠得是防守,而他帶隊方針就是人人有機會當主將,此役全隊12人都上場,僅李維哲跟黃家明沒有得分。

富邦勇士隊今沒穿上宣傳照的球衣,而是批上另一套與NBA籃網隊相似的黑色戰袍,全隊以洋將陶恩拿下18分最高,張容軒11分次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