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33分差擊敗老鷹 詹姆士飆分秀

2014/11/16 11:08
詹姆士(LeBron James)今天攻下32分,帶領騎士贏得勝利。(圖自法新社)詹姆士(LeBron James)今天攻下32分,帶領騎士贏得勝利。(圖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克里夫蘭騎士隊今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亞特蘭大老鷹隊,上一場「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得分破40分,今天再次攻下32的高分,帶領騎士隊上半場結束領先高達28分,終場就以127:94輕鬆擊敗老鷹隊。

詹姆士延續上一場火燙的表現,得到全場最高的32分,20投13中,且有6籃板、7助攻的全方位表現,而「騎士三劍客」的其他兩人厄文(Kyrie Irving)、洛夫(Kevin Love)分別攻下20分、13分,三人三分線出手19次命中11球,展現超高得分效率。

老鷹隊今天手感不佳,原本拿手的三分線失靈,僅有13.6%的命中率,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拿下16分、7籃板,霍弗德(Al Horford)則有12分、4籃板的演出。

騎士隊在本場贏了老鷹隊之後,拿下最近的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