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明日是否缺賽? 總教練:除非截肢

2014/11/16 12:33
明日湖人將繼續出戰勇士隊,外界也相當關心湖人一哥Kobe是否會因身體不適缺賽,不過史考特則是信誓旦旦表示,「要Kobe缺賽,除非等他截肢才有可能」。(照片擷自USA Today Sports)明日湖人將繼續出戰勇士隊,外界也相當關心湖人一哥Kobe是否會因身體不適缺賽,不過史考特則是信誓旦旦表示,「要Kobe缺賽,除非等他截肢才有可能」。(照片擷自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老大Kobe Bryant昨天出戰馬刺,不過卻因為身體不適,寫下生涯單場最慘的14投1中命中率紀錄,全場僅9分進帳,外界也關注明日對上勇士的比賽,Kobe是否會出賽,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回應,「除非Kobe截肢,否則不可能不出賽」。

湖人昨日對上馬刺一役,林書豪全場雖攻下15分,但黑曼巴布萊恩卻是手感低迷,全場14投僅1中,創下生涯最差紀錄。賽後Kobe也感嘆自己的年紀,也羨慕馬刺的陣容。目前湖人以1勝8敗,繼續在西區墊底。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透露,昨日布萊恩是抱病上陣。Kobe賽後感嘆:「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已36歲了,身體反應不如從前,想當初我還能奮戰,現在的身體則不斷提醒我歲月的痕跡。」

明日湖人將繼續出戰勇士隊,外界也相當關心湖人一哥Kobe是否會因身體不適缺賽,不過史考特則是信誓旦旦表示,「要Kobe缺賽,除非等他截肢才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