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光盃少棒開打 魏導陪小將看「KANO」

2014/11/16 20:14
名導演魏德聖今天下午和重光盃小將一起看「KANO」。(北市棒協提供)名導演魏德聖今天下午和重光盃小將一起看「KANO」。(北市棒協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昨天開打的重光盃少棒賽,今天中午結束分組賽後,下午則由名導演魏德聖和32隊小朋友一起看熱血沸騰的棒球電影「KANO」。

重光盃昨天在台北市8個球場開打,賽程為期4天,18日冠軍出爐。上屆冠軍龜山國小今天和昔日「盜俠」張耀騰領軍的汐止國小交手,結果16:2提前結束比賽。雖然慘敗,張耀騰希望小朋友藉由比賽吸取經驗,並體會比賽樂趣。

32隊小將今天下午則在大會安排下,和魏德聖一起欣賞「KANO」,還留下開心大合照。明天單淘汰16強賽登場,後天下午2點在青年公園進行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