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台日爭冠大戰 半場台灣5比0領先

2014/11/16 20:38
台灣隊先發投手郭俊麟到目前為止,沒有讓日本打者越雷池一步。(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先發投手郭俊麟到目前為止,沒有讓日本打者越雷池一步。(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冠軍賽,台灣隊迎戰日本隊,賽前總教練郭李建夫以「調高,高調」勉勵球員,要球員打出一場高水準的比賽,台灣隊果真在第2局就靠著對方投手控球不穩及守備失誤拿下分數,又在第4局靠接連長打把比分拉開,半場結束台灣隊以5比0領先日本隊。

李宗賢在4局上的2壘安打,幫助台灣隊再添得分數。(記者林正堃攝)李宗賢在4局上的2壘安打,幫助台灣隊再添得分數。(記者林正堃攝)

這場比賽2局上,蘇智傑、陳傑憲接連獲得保送,曹佑寧擊出右邊方向安打,台灣隊攻佔滿壘,接著李宗賢再度選到保送,送回3壘上的蘇智傑,為台灣隊首開得分紀錄,這時日本隊換下先發投手森雄大,由橫山雄哉接替。

橫山雄哉讓楊岱均擊出投手前滾地球,不過橫山雄哉把球傳給捕手時發生傳球失誤,台灣隊再攻下1分,接著王柏融擊出2壘方向滾地球,日本隊想策動雙殺,不過打者順利上到1壘,3壘上的跑者也趁勢回到本壘攻下第3分。

4局上台灣隊再度發起攻勢,陳傑憲安打上壘後,李宗賢和楊岱均都敲出深遠的2壘安打,幫助台灣隊再添得2分,並且把領先分數擴大至5分。

台灣隊的先發投手郭俊麟,到目前為止也沒有讓日本隊打者越雷池一步,雖然4局下在無人出局就被接連敲出2支安打,不過他隨即回穩,先讓鈴木誠也擊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還接連三振畔上翔、辻東倫,順利化解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