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台灣完封日本 奪下21U棒球賽冠軍

2014/11/16 22:16
台灣隊拿下冠軍,球迷拋下彩帶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拿下冠軍,球迷拋下彩帶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一屆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冠軍戰,由地主台灣隊和日本隊交手,這場比賽台灣隊展現十足打擊火力,全場狂掃13支安打,加上投手群郭俊麟、林子崴、林羿豪合力封鎖日本隊打線,終場台灣隊以9比0完封擊敗日本隊,奪下第一屆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的冠軍,全場球迷拋下藍色彩帶慶祝。

台灣隊先發投手郭俊麟,主投7局沒有失分,飆出6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先發投手郭俊麟,主投7局沒有失分,飆出6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在7局上擊出深遠2壘安打,幫助台灣隊再添得2分。(記者林正堃攝)蘇智傑在7局上擊出深遠2壘安打,幫助台灣隊再添得2分。(記者林正堃攝)

2001年亞錦賽後 再度於台奪冠

這座冠軍是繼2001年亞錦賽後,台灣成棒隊再度於國人面前摘下的冠軍。

這場比賽台灣隊在第2局就靠著保送和對手守備失誤攻下3分,4局上台灣隊再度發起攻勢,陳傑憲安打上壘後,李宗賢和楊岱均接連敲出深遠2壘安打,幫助台灣隊再添得2分,台灣隊在5局打完就以5比0領先。

7局上台灣隊攻勢再起,楊岱均擊出右外野方向1壘安打,王柏融擊出2壘方向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接著陳毅宏打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台灣隊攻佔滿壘,下一棒蘇智傑擊出中外野深遠2壘安打,為台灣隊再添2分。

8局上台灣隊仍不讓日本隊喘息,陳傑憲擊出左外野方向的2壘安打,曹佑寧偷點形成內野安打,楊岱均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下一棒王柏融則是擊出高飛犧牲打,台灣隊在這局將比數改寫為9比0。

3投手合力退敵 球迷拋彩帶歡慶

8局下台灣隊派出林子崴接替登板,他送給日本隊打者連續3次三振,最後台灣隊由林羿豪關門,他順利讓日本隊三上三下,結束這場比賽,台灣隊奪下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冠軍,全場球迷拋下藍色彩帶,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這場比賽台灣隊的先發投手郭俊麟,主投7局,只有被日本隊擊出4支安打,沒有失任何分數,飆出6次三振,是台灣贏球的重要功臣,而郭俊麟也以21U世界盃冠軍為業餘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