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台日爭冠戰 湧入8772位球迷進場

2014/11/16 23:45
現場湧入近9千位球迷幫台灣隊加油。(記者林正堃攝)現場湧入近9千位球迷幫台灣隊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6日)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冠軍戰,一共湧入8772位球迷進場觀戰,在球迷們加油聲的吶喊下,台灣隊以9比0完封日本,順利將冠軍留在台灣,球員在受訪時也對球迷的支持表達感謝。

陳傑憲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球迷的支持是台灣隊的動力。(記者林正堃攝)陳傑憲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球迷的支持是台灣隊的動力。(記者林正堃攝)

棒協為了迎接這場比賽,將開放購買預售票時間從昨天晚間10點提前至昨晚6點開賣,光是預售票就賣出將近5000張,且今天賽前開放現場購票時,售票口也出現人潮,最後共湧入8772位球迷到現場觀戰。

這場比賽台灣隊果然沒有辜負球迷們的期望,以9比0痛宰日本隊,將冠軍盃留在台灣,球員們也沒忘記球迷,在受訪紛紛向球迷表達謝意,主播詢問陳傑憲今天被排在後段棒次,但表現卻更優,是怎麼回事,陳傑憲激動的回答,「因為球迷就是我們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