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沙灘運動會 李宛庭於克拉術奪台灣首金

2014/11/16 23:53
台灣好手李宛庭在克拉術女子57公斤級中勇奪金牌,也是此屆亞沙運台灣代表隊的首面金牌。(圖擷取自亞沙運官網)台灣好手李宛庭在克拉術女子57公斤級中勇奪金牌,也是此屆亞沙運台灣代表隊的首面金牌。(圖擷取自亞沙運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年亞洲沙灘運動會在普吉島舉辦,其中台灣好手李宛庭在克拉術女子57公斤級中勇奪金牌,也是此屆亞沙運台灣代表隊的首面金牌。

李宛庭在預賽時就先淘汰了印度對手,之後在準決賽中面對土庫曼,卻被裁判誤判,所幸教練上申訴成功,她才能進入到冠軍賽,最終她也擊敗了泰國選手,成功奪金。

至於李宛庭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技擊運動技術學系四年級,她則是到大學後才開始學習克拉術,所以是首次當選國手,沒想到就一舉奪金。

台灣代表隊在此屆亞沙運中,一共派出4名選手參加克拉術,其中昨(15)天詹皓程在男子66公斤級、陳勁穎在女子52公斤級奪銀,今天除了李宛庭奪金以外,莊尚晉也在男子73公斤級奪銅,得牌率百分之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