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轟44分仍吞敗 湖人教頭:耐心快用完了

2014/11/17 16:09
前役因身體狀況不佳的湖人老大Kobe Bryant,今日手感極佳,攻下全場最高的44分,但仍然無法幫助球隊贏球。(USA Today Sports)前役因身體狀況不佳的湖人老大Kobe Bryant,今日手感極佳,攻下全場最高的44分,但仍然無法幫助球隊贏球。(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賽至今僅拿下1勝的湖人隊,今日仍不敵太平洋組龍頭金州勇士隊,再度吞下4連敗。前役因身體狀況不佳的湖人老大Kobe Bryant,今日手感極佳,攻下全場最高的44分,但仍然無法幫助球隊贏球。賽後湖人總教練就表示「耐心已經快用完了」。

此役對上勇士隊,湖人先發僅靠著黑曼巴Kobe和希爾(Jordan Hill)苦撐,Kobe砍下全場最高的44分,希爾也繳出14分11籃板的雙十好成績,但其他隊友卻沒有發揮應有表現,布惹(Carlos Boozer)出手13次僅進3球,拿下6分,林書豪更是交出鴨蛋。

最後湖人就以115比136輸給勇士隊,賽後Kobe表示,「勇士隊開賽後就一直進球,很快就陷入困境,我們的攻守轉換太慢,丟了太多分數」,Kobe也說他不想打得太個人,寧願隊友多參與進攻,「但是當球隊落後到了10幾分的時候,我就必須試著讓球隊趕上,這是我的責任」。林書豪也表示,目前球隊的問題出在「溝通、信任、努力」。

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對於目前湖人的1勝9敗成績,表示「耐心已經快用完了,可能很快就會改變湖人的先發陣容,我實在無法坐在這裡看著那些不認真打球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