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得分掛蛋 林書豪坦言:表現「大退步」

2014/11/17 19:48
林書豪今天得分掛蛋,賽後他坦言自己的表現「大退步」,但也點出籃球是團隊運動,目前球隊的問題出在溝通、信任、努力。(法新社)林書豪今天得分掛蛋,賽後他坦言自己的表現「大退步」,但也點出籃球是團隊運動,目前球隊的問題出在溝通、信任、努力。(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今天115比136慘敗給作客的勇士隊,開季至今吞了9敗,僅拿下1勝,戰績低迷,無論進攻、防守端都出現問題。林書豪此役上場22分鐘,出手2次都沒進,得分掛蛋,賽後他坦言自己的表現「大退步」,但林書豪也點出籃球是團隊運動,目前球隊的問題出在「溝通、信任、努力」。

林書豪開季前9場平均攻下13分、4.8助攻、2.8籃板,但今天對上勇士,布萊恩(Kobe Bryant)撐起大局,掌控湖人大多數的進攻機會,砍下全場最高的44分,林書豪只有上場22分鐘,2投0中、0分、1助攻。

《ESPN》報導,林書豪賽後說:「我不只是退步,還退了很大的一步。」談到球隊近來的表現,林書豪指出,籃球是團隊運動,場上的人必須合作,若只專注於自己的表現,將不利於球隊。

林書豪進一步點出,湖人目前存在很多問題,其中最急需改進的是「溝通、信任、努力」。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賽後則表示「耐心快用完了」,無法容忍不認真打球的球員,將會改變先發陣容;至於今天手感不佳,僅拿下6分的布惹(Carlos Boozer)則指出,不能只怪罪內線的長人防守不佳,場上的球員必須平衡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