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堅持」到「堅信」王建民續拚大聯盟

2014/11/18 15:04
王建民拿著曾獲得的東山再起獎座,堅信能重返大聯盟。(記者林正堃攝)王建民拿著曾獲得的東山再起獎座,堅信能重返大聯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從去年的「堅持」,到今年的「堅信」,王建民今天(18日)下午出席返台記者會,再次強調自己不放棄重回大聯盟的決心,「希望明年能再健康地投下去!」

王建民記者會表示,相信能重返大聯盟。(記者林正堃攝)王建民記者會表示,相信能重返大聯盟。(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凌晨5點多返台,建仔一身輕裝出席記者會,一開口就是:「大家好,我回來了!」但也笑說其實從早上到現在,他都還沒睡,現在頭很暈,展現直率的幽默感。

對於已和勇士簽約,建仔表示其實現在的主要考量都還在美國,在和經紀公司評估後,選擇比較有機會升上大聯盟的球隊,也就是勇士隊。經紀人張嘉元則表示,其實包括中職、日職和韓職球隊都提出邀約,但建仔仍決定留在美國。

建仔期許自己明年能健康投下去,也會在明年春訓時好好準備,每一顆球都要很認真地去努力。

結束記者會後,建仔就帶著妻兒返回台南,下個確定的公開行程則是12月4日「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記者會,將和郭泓志、陳金鋒和陽岱鋼共同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