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新球季主打「CHANGE」 週六台中開打

2014/11/18 19:16
SBL將在本週六點燃戰火,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張正邦攝)SBL將在本週六點燃戰火,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張正邦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2季SBL超級籃球籃賽將在本週六(22日)點燃戰火,今天召開賽前記者會,各隊都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球季,衛冕軍璞園目標直指4連霸,而新球季轉播、賽制都有重大改變,主辦單位以「CHANGE」為主軸,要給球迷們耳目一新的感受。

本週六新一季SBL即將在台中國立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登場,今年轉播權由緯來體育台取得,賽制方面也有重大變革,季後賽改取6隊晉級,另外,行銷公司還規劃Super Girls啦啦隊表演,每逢週末賽事中場時間都會有Super Girls Time的活動,因此打出「CHANGE新世代,挑戰更高的能耐」口號。

今天的記者會7支球隊都有球員宣誓,其中上一季的冠軍隊伍璞園,目標直指總冠軍,要締造4連霸,連續2年被選為總冠軍賽MVP的蔡文誠誓言要「創造歷史,締造4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