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棒壘球重返奧運戰場 女壘超級聯賽將轉型

2014/11/18 19:50
如果棒壘球重返奧運,明年起全國女壘超級聯賽就會轉型為企業聯賽。(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如果棒壘球重返奧運,明年起全國女壘超級聯賽就會轉型為企業聯賽。(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與壘球很有可能重回比賽項目內,如果這項消息屬實,明年起全國女壘超級聯賽就會轉型為企業聯賽,目的要增加國內比賽強度。

根據《ETtoday》報導,中華壘球協會祕書長張家興表示,轉型為企業聯賽不只能提供更多女壘球員就業機會,還能增強國內比賽強度,而企業聯賽也會引進外籍球員.並且選在棒球淡季進行電視轉播。

報導指出,如果聯賽正式成立,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和中華壘協理事長陳任邦都會拋磚引玉,各自籌組1支隊伍,他們也會負責號召企業加入,不過一切的前提仍要等棒、壘球確定重返2020年奧運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