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韻文5局飆5K 獅5比1勝耐克森英雄二軍

2014/11/18 22:45
陳韻文今天擔任先發投手,主投5局共用83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送出5次三振。(資料照,獅隊提供)陳韻文今天擔任先發投手,主投5局共用83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送出5次三振。(資料照,獅隊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8日)統一7-ELEVEn獅隊和韓國職棒耐克森英雄二軍進行交流戰,獅隊派出小將陳韻文先發,他主投5局共用83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送出5次三振,最後獅隊以5比1擊敗耐克森英雄。

陳韻文在賽後表示,今天變化球狀況較無法掌握,好、壞球太明顯,因此用球數過多,他表示會透過比賽找出自己的缺點,進而改進突破。

這場比賽陳韻文退場後,獅隊派出林家瑋、黃俊欽、張耀文和邱浩均上場各投1局,他們聯合壓制耐克森英雄的打線,讓對手連得點圈都沒站上。

獅隊將和耐克森英雄二軍進行3場交流賽,今天是首場比賽,下一場比賽將在21日舉行,獅隊派出左投江辰晏擔任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