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獵鷹!豪小子送出雙10助球隊拿第二勝

2014/11/19 11:30
上一場得分掛蛋的林書豪,本場打出本季首次double-double的15分10助攻。(EPA)上一場得分掛蛋的林書豪,本場打出本季首次double-double的15分10助攻。(EP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季慘淡的湖人隊,開季10場以來僅拿下1勝,今日開始連續3場作客出賽,首戰對上亞特蘭大老鷹,湖人脫胎換骨,「瘋狂射手」尼克楊(Nick Young)強勢回歸,加上林書豪本季首次double-double表現和科比、布惹攜手猛轟,終場湖人就以114比109,拿下本季珍貴第二勝。

「瘋狂射手」尼克楊(Nick Young)強勢回歸,本場送出17分。(EPA)「瘋狂射手」尼克楊(Nick Young)強勢回歸,本場送出17分。(EPA)

半場結束原本領先15分的湖人隊,第三節一開始老鷹隊卻手感回溫,開節打出一波13比0,湖人領先一下就被拉近到個位數,幸虧「小老大」尼克楊挺身而出,加上布惹頻頻猛轟對手內線,三節打完依舊保持8分領先。

第四節老鷹隊的傑夫(Jeff Teague)和保羅(Paul Millsap)開始發威,比數被拉到僅剩一球差距,傑夫甚至上演一記讓全場沸騰的飛人扣籃,最後關頭靠著老大科比挺身而出,裁判還送上大禮,尼克楊的假摔得到3次罰球機會,加上希爾(Jordan Hill)最後關鍵的進攻籃板和價值連城的2分球,讓湖人最後17秒依舊保持5分領先,奠定奪勝關鍵,老鷹倒數8秒緊追不捨,又送出一記三分球,幸虧湖人沉住腳步,終場湖人就以114比109,擊敗老鷹驚險得勝。

本場湖人一掃前幾場陰霾,上一場得分掛蛋的林書豪,本場打出本季首次double-double的15分10助攻,Kobe也送出28分,加上布惹平本賽季最高得分的20分和小老大尼克楊的17分、希爾18分,全隊命中率達到54%,全隊回溫的好表現讓湖人拿下本季珍貴第二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