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一名中職洋投赴日 克拉帝當陽岱鋼隊友

2014/11/19 16:14
克拉帝被日本火腿隊挖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克拉帝被日本火腿隊挖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所屬的日本火腿隊,今日官網發布與前義大犀牛洋投克拉帝簽約的消息,這也是繼Lamigo桃猿的米吉亞、義大犀牛的偉克之後,第三位被日本職棒挖走的中職洋投。

克拉帝(Victor Garate)本季在義大犀牛投出8勝3敗的成績,總計83.1局狂飆88次三振,投球威力驚人,日本媒體也認為,克拉帝的球速不錯,身為左投的他,勢必能為多為右投的火腿輪值帶來幫助。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也說,克拉帝出手動作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有在台灣打職棒的經驗,他的加入可以為球隊提升競爭力。

克拉帝是至今第三位被日職挖角的中職洋投,先前的偉克(Esmerling Vasquez)與米吉亞(Miguel Mejia),則是在11月13日被西武獅網羅。

對於自家洋投偉克、克拉帝陸續被挖角,義大犀牛球團日前曾說明年先發預定是黃勝雄、林晨樺、陽建福與賴鴻誠等人,但考慮本土先發表現較不穩定,考慮新球季會找3名先發洋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