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班:希望湖人永遠爛下去

2014/11/19 16:29
小牛老闆庫班一向有話直說,接受洛杉磯電台訪問時,毫不掩飾地說:「我私心希望湖人永遠爛下去。(路透資料照)小牛老闆庫班一向有話直說,接受洛杉磯電台訪問時,毫不掩飾地說:「我私心希望湖人永遠爛下去。(路透資料照)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一向有話直說,接受洛杉磯電台訪問時,毫不掩飾地說:「我私心希望湖人永遠爛下去。(Personally, I just hope they suck forever.)」

湖人今天在亞特蘭大客場114:109擊敗老鷹、拿到本季第2勝,但賽前1勝9負的成績,是隊史開季最難堪,庫班接受洛杉磯電台The Beast 980的節目「The Fred Roggin Show」時表示:「我覺得很多球隊會說:『我們有很大的薪資空間,大牌自由球員A、B跟C,你們何不加入本隊,一起打球呢?』湖人始終被認為是那個落腳處,或許他們也相信這麼做很有效。弗雷(節目主持人)你了解我,我私心希望湖人永遠爛下去。」

2012-13球季湖人以布萊恩(Kobe Bryant)、豪爾德(Dwight Howard)、P.加索(Pau Gasol)及奈許(Steve Nash)的「四星」陣容亮相,於開幕戰對上小牛時,庫班早已表達對湖人的不滿,提到對紫金大軍陣容的看法,回應:「我不清楚也不在意,只希望他們打得像其他隊一樣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