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盃男足》首個國際積分到手 台灣逼平北韓

2014/11/19 22:37
台灣溫智豪〈左〉拚了命搶球。(記者林正堃攝)台灣溫智豪〈左〉拚了命搶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儘管已經無緣晉級,台灣男足沒有一個人輕易放棄,2015東亞盃資格賽第二輪,我國今晚強碰提早拿到決賽圈門票的北韓,鏖戰整場硬是以0:0逼平,拿到本屆第一個國際積分,賽後總教練陳貴人帶領子弟兵從草地越過廣告看板,向球迷深深一鞠躬,英雄背影成為此次盃賽最令人動容的畫面。

台灣守門員邱育宏〈黃衣〉門前死命護球。(記者林正堃攝)台灣守門員邱育宏〈黃衣〉門前死命護球。(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踢平有世界盃32強實力的北韓。(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踢平有世界盃32強實力的北韓。(記者林正堃攝)

雙方先前7次交手,台灣全部吞敗,今晚我國僅4次射門機會,北韓全場16次射門,所幸20歲門將邱育宏初生之犢不畏虎,門前數次驚險救球贏得滿堂彩。

球迷熱情加油。(記者林正堃攝)球迷熱情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陳貴人表示,台灣終於踢出了一場好球,謝謝球迷進場,加油聲的力量,讓他的「兄弟們」拚出這樣的一場優質比賽。

效力中超的主將陳柏良也認為,三戰踢下來,全隊踢得一場比一場好,北韓是有世界盃32強實力的強隊,大家拚到這個程度實屬不易。

東亞盃今晚劃下句點,男足部分,北韓以2勝1和取得第一晉級明年4強決賽,香港與關島同為1勝1和1敗,比較淨球數分列第二、三名,台灣1和2敗敬陪末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