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士要命失誤 馬刺擊敗騎士

2014/11/20 13:24
馬刺隊鄧肯(Tim Duncan)(圖中)今天繳出雙十成績,帶領球隊獲勝。(圖自法新社)馬刺隊鄧肯(Tim Duncan)(圖中)今天繳出雙十成績,帶領球隊獲勝。(圖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克里夫蘭騎士今天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兩隊整場互咬比分,終場前8.6秒騎士落後2分,詹姆士(LeBron James)帶球過半場發生失誤,無法執行最後一擊,終場馬刺以92:90擊敗騎士,拿下最近的二連勝。

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比賽中展現可怕的進攻技巧,在第二節在一個漂亮的轉身過人後投進三分球,他今天奪得20分、4籃板,洛夫(Kevin Love)和詹姆士在第一節展現美技,洛夫抓到籃板後快傳給偷跑的詹姆士,這是騎士隊這季常見的得分方式,但兩人今日命中率不佳,分別拿下10分、15分,詹姆士更是繳出5失誤。

馬刺隊方面,雖然「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熄火僅拿下8分,但靠著鄧肯(Tim Duncan)在終場前積極的防守迫使對方失誤,搭配著19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帶領馬刺隊在客場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