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恭迎加拿大航空返家 卡特流下男兒淚

2014/11/20 14:12
老東家暴龍特地製作一部影片向他致敬,影片在場中播放時,卡特不禁潸然淚下,現場球迷則抱以熱烈掌聲感謝他的付出。(法新社)老東家暴龍特地製作一部影片向他致敬,影片在場中播放時,卡特不禁潸然淚下,現場球迷則抱以熱烈掌聲感謝他的付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今效力曼菲斯灰熊隊的「加拿大航空」37歲老將卡特(Vince Carter)今天作客老東家多倫多暴龍,雙方過往雖有嫌隙,他出場時,球迷也常用噓聲「伺候」他,但暴龍球團特地製作一部影片向他致敬,影片在場中播放時,卡特也不禁潸然淚下,現場球迷則抱以熱烈掌聲感謝他的付出。卡特曾說如果未來暴龍將他的球衣退休高掛於主場,那是莫大的榮幸。

卡特在多倫多暴龍發跡,他那驚為天人的灌籃美技,讓全世界的籃球迷為之瘋狂,也替他贏來「半人半神」的稱號,但後來他與球隊越處越不開心,並向媒體說自己在打懶散球,這也使他和老東家鬧僵被交易到紐澤西籃網隊(現在的布魯克林籃網隊),球迷也討厭他,每當他造訪多倫多時,都會遭到主場球迷噓聲伺候,但如今已過了10年,一切的恩恩怨怨都已放下。

卡特在16年的球季中曾待過暴龍、籃網、魔術、太陽、小牛等隊,生涯平均能攻下20.1分、4.9籃板、3.7助攻。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