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斯理強森奇兵逆襲 湖人擊敗火箭

2014/11/20 14:07
湖人衛斯里強森(Wesley Johnson)扮演奇兵,在緊要關頭連得5分,一次成功的防守加上抄截後的上籃得分,球進後還獲得一次加罰機會,幫助湖人在倒數30秒時取得2分領先。(歐新社)湖人衛斯里強森(Wesley Johnson)扮演奇兵,在緊要關頭連得5分,一次成功的防守加上抄截後的上籃得分,球進後還獲得一次加罰機會,幫助湖人在倒數30秒時取得2分領先。(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日作客休士頓迎戰火箭隊,兩隊陷入激烈膠著戰,火箭隊發燙的三分砲彈如雨下,一度將比數領先到將近10分,但湖人仍緊咬不放,第四節靠著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及時出手,以及湖人奇兵衛斯理強森(Wesley Johnson)在最後關頭連拿5分,幫助湖人拿下勝利,迎接本賽季首度2連勝。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下半場恢復火力,全場雖繳出24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法新社)「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下半場恢復火力,全場雖繳出24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法新社)

湖人本趟客場之旅,將有連續3場賽事,昨日擊敗老鷹後,今日對上火箭更有看頭,賽前火箭隊泰瑞(Jason Terry)向湖人放話,要把上一場輸球的氣出在湖人身上。不過今日火箭隊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賽前卻表示膝蓋不適無法上場,讓觀眾無法看到黑曼巴對決魔獸。

火箭隊靠著可怕的三分線火力,轟得湖人難以招架,半場打完湖人雖將比數拉至僅2分落後,但第三節開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恢復火力,加入戰局,比數一度被拉開到10分之差,上半場原本在禁區猛要分數的布惹(Carlos Boozer)卻在下半場停火,好在隊友希爾(Jordan Hill)及時跳出,第三節打完僅5分落後。

第四節開始,兩隊球星哈登和布萊恩互別苗頭,雙方你來我往頻頻得分,比分也持續拉鋸,剩餘1分40秒時,湖人仍落後5分,幸虧老大Kobe及時跳出,投進一顆兩分球後進算加罰完成三分打,將差距再縮小到2分,不過哈登又使出他「買犯」功力,獲得上罰球線機會,比分再度被拉到3分。

最後湖人衛斯里強森(Wesley Johnson)扮演奇兵,在緊要關頭連得5分,一次成功的防守加上抄截後的上籃得分,球進後還獲得一次加罰機會,幫助湖人在倒數30秒時取得2分領先。火箭在最後策動犯規戰術,但仍無力挽回,最後湖人就以98比92,拿下勝利。

湖人拿下辛苦的二連勝,這也是湖人本季第一次連勝。衛斯理強森在最後扮演最大功臣,Kobe全場也交出29分7助攻,希爾繳出16分10籃板,回歸的尼克楊也提供了16分,面對老東家火箭隊的林書豪則是表現平平,全場僅有3分4助攻,湖人本賽季首次二連勝意義重大,也幫助球隊氣勢回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