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過癮! 最新轉播技術 看NBA就像在打電動

2014/11/21 11:12
NBA引進最新技術,未來看比賽時,將會慢動作360度重播精彩鏡頭,彷彿像在打電動一樣,令人大呼過癮。(照片擷自YouTube)NBA引進最新技術,未來看比賽時,將會慢動作360度重播精彩鏡頭,彷彿像在打電動一樣,令人大呼過癮。(照片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從林書豪改批紫金戰袍加入湖人隊後,國內NBA賽事轉播頻率變高許多,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比賽。NBA引進最新技術,未來看比賽時,將會慢動作360度重播精彩鏡頭,彷彿像在打電動一樣,令人大呼過癮。

明天豪小子所屬的湖人隊對上小牛隊時,有可能就可以看到這華麗的轉播技術。(照片擷自YouTube)明天豪小子所屬的湖人隊對上小牛隊時,有可能就可以看到這華麗的轉播技術。(照片擷自YouTube)

達拉斯小牛隊老闆庫本(Mark Cuban)宣布,小牛隊的主場引進最新轉播技術,目前已經安裝好高解析度攝影機,最快在台灣時間22日就可以啟用,也就是說,明天豪小子所屬的湖人隊對上小牛隊時,有可能就可以看到這華麗的轉播技術。

此套由科技公司費時6個月所打造的攝影系統,不同於以往僅在單邊轉播賽事,透過高解析鏡頭,將可以把每一個精彩動作慢動作重播,且做360度全景觀看,場上的一舉一動都被捕捉得清清楚楚,網友直呼「根本就像在打電動,太過癮了」。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